top
top
第四届中青万米系列挑战赛开赛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5-29
作者:陈亦可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记者 陈亦可)“加油,只剩最后四百米了!”“坚持住,你能行的!”5月25日上午,万叶体育场不断传来加油和喝彩声。由中青跑吧主办的第四届中青万米系列挑战赛在万叶体育场来开序幕。

我校十几名学生参赛。首先进行的是男女混合双人接力组比赛。女生率先完成前面的1000米,然后由各自的男生搭档接棒,完成剩下的2000米。

随着裁判一声响亮的“预备跑”,身着黄色队服的女选手们奋力地奔跑起来,评委们认真地计时记圈数,啦啦队们卖力地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而中青跑吧则在跑道边准备了大量的开水,以便选手们随时补充水分,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了选手们的肯定。

随后进行的个人万米挑战赛彰显了选手们的毅力和耐力。尽管跑到一半时有的选手感觉体力不支,但在同伴们的呐喊支持下依然咬牙坚持了下来,而中青跑吧的同学们更因为长期地坚持训练而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活动也传达了鼓励大学生们跑步健身和磨练自己意志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