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闭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06-04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5月30日,我校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锦园举行。

闭幕式上,武术协会表演了双节棍等节目。中国人民大学的同学表演了中国传统拳术和跆拳道。不少路过的同学都驻足观看,在场的同学更是跃跃欲试,纷纷走进场内模仿动作、比划脚步,现场学起了武术和拳击,活动气氛丝毫不因炎热的天气而减。

随后,在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在中心花园举行了双人跳绳比赛。红、绿、黄,不同颜色的绳子随着整齐的跳跃声在空中跃动,加油声、欢呼声持续不断,参与者、旁观者热情高涨。赛后,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同学和各班代表下发了跳绳,希望在场同学率先垂范,积极投入到健康运动中,将“三走”活动不断引向深处。

据介绍,由校团委主办的、校学生会承办的“体育文化节”活动,是我校的学生品牌活动。今年1月,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下发了《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校团委全面落实《通知》要求,听取多方意见,认真实地调研,精心组织、准备了本届体育文化节活动。

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以来,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倪邦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新清,党委常委、副校长林维等多次出席活动并鼓励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我校各院(系)、各部门、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各类社团积极配合开展体育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使得本届体育文化节真正办出了水平,办出了特色,博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