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预告片】我的梦中青梦 党代会开幕式将网络直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12-28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今天下午2:30,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十次代表大会将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建设发展进入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协同创新,实现内涵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院长、中央团校校长秦宜智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为使师生第一时间了解开幕式盛况,中青新闻网特别开通网络直播间,在线直播开幕式。我校官方微博、中青小微(cyuxiaowei)也将同步直播。直播开通了“师生互动”栏目,欢迎师生关注直播并留言互动,共同参与这一学校发展史上的大事。(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