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十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4-12-29
作者:梅轶竹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梅轶竹)今天上午10:30分,中国共产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

党委书记倪邦文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就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代表选举工作、“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等进行了说明。

倪邦文说,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建设发展进入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协同创新,实现内涵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他向全体代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召开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好本次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全心投入,积极建言,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审议好两个报告;三要在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四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大会各项工作。最后,他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党委副书记张树辉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预备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宣布了各代表组组长名单,并强调了大会注意事项。

预备会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确定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各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及列席人员名单。 (摄影/王娟 梅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