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务处专题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5-01-07
作者:教务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月6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参加。

教务处处长林江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我校校长秦宜智的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秦宜智在会上对全体教师提出的四点希望。林江还传达了倪邦文书记所作的《坚持走“精、特、强”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内容。在学习的基础上,参加第十次党代会的教务处党代表们结合实际工作,与全体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

陆玉林对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教务处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党和国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使命自觉、进一步坚定发展自信、进一步保持办学自省、进一步坚持奋斗自强,确保完成好今后五年本科教育教学任务。

陆玉林强调,教务处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的主要职能部门。教务处的工作状态直接反映学校本科教学的整体状态;教务处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促进质量提升的力度,直接影响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推进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教务处要深入学习贯彻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为打造一支好老师队伍提供切实支持;要认真学习倪邦文同志所作的报告,牢牢把握学校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履行好教务处职责;要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先进性作用。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