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管系教工党员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5-01-19
作者:公管系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月15日下午,公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公管系党总支书记黄建云主持,党代会报告组成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韦平伟应邀参会。韦平伟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我校校长秦宜智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他说,秦宜智的重要讲话为如何办好中青院、中央团校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韦平伟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所作的《坚持走“精、特、强”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内容,并就报告中涉及的团干部培训、共青团理论研究及青年院校协会工作等相关内容作了全面阐述。他说,第十次党代会就学校建设成“培养卓越青年人才的高水平大学、培训优秀青年干部的高层次基地、服务党政青年工作的高质量智库”发展目标形成了充分共识,对我校的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建云表示,公管系全体教工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联系公共管理系的学科发展特点,提高办学层次;要定位于培养国际视野人才,开创协同创新平台,为培养卓越青年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系主任柴宝勇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践行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校“青年”“政治”两个办学特色,坚持办学思路,做好本科生的培养工作,为下一步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打好基础。

在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部门全体党员和群众积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实现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