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组织部人事处学习研讨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5-01-21
作者:组织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月19日下午,组织部人事处集中学习第十次党代会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校长秦宜智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党委书记倪邦文所作的《坚持走“精、特、强”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讲话精神和报告内容研讨了2015年部门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彭晓春主持会议。

彭晓春带领大家重温了秦宜智同志在2014年毕业典礼和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分享了学习秦宜智同志在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上讲话精神的心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段碧春与大家交流了党代会代表的参会感受和学习体会。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党支部副书记万伟伟介绍了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修改过程、主要内容,梳理了报告提出的学校中长期奋斗目标、发展思路、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党建工作要求。

在交流中,大家结合秦宜智同志三次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与组织部、人事处工作相关的内容,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2015年工作重点。大家认为,当前,中央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事业单位人事改革政策密集出台,这为组织部、人事处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第十次党代会做出的战略部署,许多与组织部、人事处的工作密切相关。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关注中央和国家政策,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吃透党委工作报告内容,把报告的要求和任务细化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