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青少年研究院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5-01-23
作者:青少年研究院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月23日上午,青少年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秦宜智同志讲话精神和第十次党代会上倪邦文同志所作的《坚持走“精、特、强”内涵式发展道路,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结合讲话精神和报告内容部署了2015年部门工作。

党支部书记赵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秦宜智同志的讲话精神,回顾并梳理了倪邦文同志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青少年研究院实际工作交流了体会。在研讨学习中,大家认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党员都很必要。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明确了工作的着力点和目标,今后会踏踏实实做好研究工作,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和新部署,为学校建设协同创新平台和打造服务党政青年工作高质量智库的战略目标而贡献力量。

学习会后,青少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丁少华结合党代会精神总结了2014年研究院工作并安排了2015年重点工作,同时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青少年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