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管系学生参观北京武警十一支队张思德纪念馆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5-04-30
作者:公管系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4月28日下午,公管系组织2012级学生参观武警十一支队张思德纪念馆和官兵生活营区。

此次活动是公管系响应“四进四信”活动号召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武警十一支队的热情支持,特别派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张思德纪念馆。在瞻仰了张思德同志的铜像后,现任张思德班班长向大家讲解了张思德同志的生平事迹与十一支队的光荣历史。看着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张思德同志的光辉形象和感人事迹跃然于眼前。随后,同学们于张思德铜像前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在张思德寝室,团员们参观了武警战士叠得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和整齐划一的内务设施,学习到武警战士艰苦朴素、整齐划一、严肃正规的作风。特别张思德班至今仍保留着张思德同志的铺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纪念馆和部队营区是对同学们进行的一次体验式的思想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参观活动时间虽短,但张思德同志的伟大精神却深深地植根于大家的心底。回程的路上,同学们彼此袒露心声,交流参观的感受。他们认为,张思德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守军人本职、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张思德身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张思德同志留下了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公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