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保卫处等师生党支部集体组织“两学一做”线上答题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06-08
作者:保卫处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6月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校“两学一做”线上答题活动,以这种方式再次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

在“两学一做”线上答题过程中,支部新老党员互帮互助,对自己不清楚的问题,大家或相互咨询,或查阅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原文,或上网查询,认真回答。会议室中不时传出因为答题错误或答题超时而发出的遗憾声,更有因为答对难题而发出的自豪语。一轮答题成绩不理想就再来做一轮,大家都被这种学习形式所吸引。支部党员表示,通过线上答题活动,发现自己在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上还存在诸多不足,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也会继续参加线上答题,从而了解掌握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中文系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上,积极参与“两学一做”线上答题活动,并运用“微党课”平台进行视频学习,针对“习式治国理政”学习短片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学一做”线上答题系统和“微党课”系统是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推出的新举措,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师生参与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以提升学习效果。师生可通过手机登陆移动校园(我校微信企业号),找到“两学一做”模块进行答题。(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