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学一做”线上答题结束进入倒计时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06-21
作者:宣传部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由我校自主开发的“两学一做”线上答题系统自5月25日上线以来,受到师生欢迎,到记者发稿时,参与答题人数已经有1000人,多个师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答题。系统将于6月25日24时关闭,还没有参与答题的师生可抓紧最后的几天积极参与。

“两学一做”答题系统中设有包含有关党章党规、系列讲话问题的题库,共约800道题。师生在进行答题时,题库每轮自动随机抽取25道题。在系统开放期内(5月25日-6月25日),师生可以答一轮,也可以答多轮,最终成绩以所有轮数中最好成绩为准。在得分排名前20的师生中,最多的一人答了28轮,两人答了23轮。师生表示,这种反复答题争得高分的设置,不仅增加了竞赛的趣味性,更重要的是在反复答题中进行了反复学习,强化了答题效果。

系统关闭后,学校党委将结合“七一”表彰,根据成绩对排名靠前的个人和党支部进行表彰。

该系统是我校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打造师生喜闻乐见教育平台、提升教育效果的有益尝试。系统不仅受到校内师生青睐,还被高校同行关注,不少兄弟高校甚至企事业单位党务部门都来电咨询。(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