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11-02
作者:轮训部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11月1日,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参加学习并讲话,教育培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这是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学习会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发展。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萨仁高娃主持。

陆玉林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教育培训学院近期在团干部教育培训、共青团理论研究和院校协会秘书处筹办会议、协调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最近轮训部班次多、任务重,在团中央挂职干部、中国关工委、教育部国培计划、少数民族赴港澳、国航股份总经理培训等重点班次中,恪尽职守,忠诚做事,很好地发挥了中央团校作为团中央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的职能和作用。

陆玉林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他强调,党员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党组织要突出普通党员的主体地位。他要求教育培训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相结合,并与学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学习会上,教育培训学院吴庆、李伟、郭荔、贾哲威、杨名、郑伦、汤杏林、刘牧歌、王茜、陈鹏飞、阳芳等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表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不折不扣落实。一致认为,要立足本职,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当前正在进行的群团改革、“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实际工作中,按照团中央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萨仁高娃对教育培训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学习会是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的延续。(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