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11-03
作者:团委
编辑:毛赟美

新闻中心讯  10月30日上午,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校团委组织团委各部、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及各院系的学生代表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雷俊成同学畅谈学习心得,他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这与三中全会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四中全会强调全面依法治国、五中全会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起,构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体框架。他结合新华社的时政评论,就“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领导核心”“完善权力监督”等关键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分享。

集中学习后,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青年党员、团学干部、共青团员等角度对自己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和个人思考进行了热烈探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敬若同学对这次公报中提到的批评与自我批判印象深刻,她说:“作为一个青年党员,我们要加强自我批评,通过自我批评提高自身正能量,团结身边同学一起学习、进步。”

青少年工作系的史蓓蓓同学认为:“正如党员干部没有特殊性一样,学生干部也没有特殊性,校学生会作为服务同学的组织,要确立服务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纪律意识。”

中国教育电视台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采访。(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