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公管系党总支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11-11
作者:公管系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8日下午,公管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由公管系党总支书记黄建云主持。公管系党总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黄建云首先分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主要内容。他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这与三中全会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四中全会强调全面依法治国、五中全会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起,构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体框架。他说,全面从严治党非常必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要把握“四个意识”“规范化”“制度化”等若干关键词。他强调,要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以全会精神引导党员教师、学生,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公管系系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柴宝勇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他说,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很重要,纪律意识很关键。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认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与会党员分别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和研究领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会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制度建党的重要抓手。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还结合六中全会精神,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进行了研讨。 (公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