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社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11-28
作者:社工学院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社工学院党总支召开班级党支部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学院各班级党支部学生副书记、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学工部关于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党总支要求各班党支部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活动与 “学风建设”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党总支对各班级党支部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开展学习活动,把“三会一课”的形式利用好,党员自学和支部学习、参观活动和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开展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符合青年学生党员特点的学习实践活动。

与会同志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地位,这都体现了我们党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经验、新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依据,是管党治党的重要思想武器和行为规范,是党员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上,社工学院党总支还为各支部学生党员发放了《准则》和《条例》的单行本及学习材料,并就近期班级党支部创新活动、党员发展事宜进行了安排和讨论。 (社工学院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