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经管学院、图书馆两党支部联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6-11-29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联合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为党员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会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冰主持。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钟德寿作简要总结。经济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陆玉林从四个方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陆玉林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取得的主要成果、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关键环节以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方面进行讲解。

随后,与会党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员的自身建设,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讲奉献、有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 图书馆党支部供稿  摄影/梅轶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