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17日上午赛况之田赛项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09-10-17
作者:谢天琨
编辑:xiaolong

新闻中心讯记者 谢天琨 10月17上午8点30,女子跳高、实心球掷远,男子跳远决赛同时开始。09中文的杨爽、07新闻的杨婉莹和06法律的李顺天分别夺得这三个项目的冠军。


女子跳高决赛从1.10起跳,每个高度每人有三次机会,跳过一个高度后,增加3厘米。当调到1.19时,只剩下4名同学还在场上角逐。最后只剩下中文系的杨爽不断尝试新的高度,最后,她以1.22的成绩夺冠。杨爽是09级新生,她中学时曾在校队练习过跳高,她表示:“能为中文系争光我感到很荣幸。”

女子实心球掷远分预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每轮每人有三次投掷机会。预赛结束后,前八名进入决赛。预赛中就不断出现8以上的好成绩,引起观赛观众的一阵阵欢呼。最终07新闻的杨婉莹以9.08的好成绩夺得决赛第一名。杨婉莹在上一届比赛中获得第二名,这一次她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圆了冠军梦。

男子跳远决赛竞争很激烈,有些选手由于步子调整不好会出现踩线犯规的问题,但每一次跳跃都像是一次飞跃。06法律的李顺天最终以5.69的成绩夺冠。(摄影/谢天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