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个主体班云培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06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2日,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7、8期)举行开班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63名学员将接受为期1个月的云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出席并讲话,轮训部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林江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中央团校因党的事业而立的历史,阐述了学校的红色血脉和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介绍了学校的改革背景及其进展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聚焦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聚力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三要紧扣工作主线,努力实现思维理念革新、管理机制革新、能力素养革新、作风习惯革新。

 

开班式上,团陕西省榆林市委组宣部二级主任科员白红飞、团山西省委办公室副主任赵杨分别代表2个班的学员发言。

本次云培训依托全国团干部教育管理网和钉钉平台开展。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