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国出版集团优秀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19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由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优秀青年骨干培训班结业,百余名青年干部在我校进行了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中国出版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黄志坚,我校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式后,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与黄志坚进行了座谈交流。

培训期间,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成长观: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与新时代企业共青团工作”“重温党的百年历史 坚定青年理想信念”等课程,邀请了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的负责同志为学员讲授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课程。在培训过程中组织学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集团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我校培训中心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及相关教学活动。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