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央团校2021年管理岗位招聘人选考察公告
日期:2021-05-24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按照中央团校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管理岗位考试录用人选考察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人选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1.管理岗位(京内生源毕业生)

 卫靖怡、王钰璋、楼航瑜

2.管理岗位(不限生源毕业生)

 折家聿、谢佳昕

二、考察内容

中央团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将于近期统一组织考察工作,主要对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人事档案、现实表现、身心状况等进行考察,并对考察人选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察人选保持通讯畅通。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如有改变,请及时与中央团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联系。

2.考察人员需对所提供的个人简历、个人档案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如果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考察结果的,将不予录用,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3.考察期间咨询电话:010-88567066 申老师,监督电话:010-88568018 毛老师。

中央团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