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参加团中央离退休老同志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7-24
作者:
 

七一党的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同志参加“翰墨抒怀——团中央直属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作品微展”活动,共有12人参与,其中4人上交10幅绘画作品,8人上交16幅书法作品,共计26幅作品。我校离退休党总支的积极组织,成为此次团中央直属单位参与人数最多,提交参与展示作品最多的单位,由团中央机关党委颁发表彰纪念奖牌。

7月中旬,团中央直属机关从参展优秀作品中,按照规定再次确定选拔指定优秀作者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翰墨光影迎小康 助力脱贫展风采”书画摄影云展活动,在团中央直属机关只能报送5幅书画作品的要求下,经过专家评议,我校骆昉同志的书法功底得到团中央直属机关的肯定,在5幅上报作品指定范围内。我校退休摄影组组长赵洪堂同志,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准备出上报参展的摄影作品,作品将在8月下旬进行评选,9月份进行编辑,10月~11月在旗帜网展出,我们期待他们的佳作能亮相于此展中。

离退休党总支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