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情暖耄耋
来源:
日期:2020-08-19
作者:

           在金风送爽的八月,离退休党总支迎来了我校退休干部冯克正同志和离休干部张一同志的九十岁生日寿辰,在他们生日当天为他们送上定做的99个寿桃、生日礼品及生日贺卡,祝福他们生日快乐。

        812是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党员退休干部冯克正同志的九十岁生日寿辰,也正值我市暴雨预警的当天,办公室工作人员一早就到预订地点取回寿桃,将寿桃、生日礼品及生日贺卡以同城快递的方式快速送达到冯老家中,冯老在接到礼品后,马上电话告知,并感动的说:“谢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同志及每位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我及我瘫痪在床多年老伴的关怀,今天在天气恶劣情景下,在假期中,仍不忘我的生日,为祝贺我的生日做出如此精心的安排,实在令我这位耄耋老人为之感动!”

        816是离退休第八党支部党员离休干部张一同志的九十岁生日寿辰,恰巧办公室值班同志家人突遇心梗去世,由于他知道所预订寿桃很重,便负责任的联系到在院内居住的退休同志梁成镐协助艾虹同志代为领取。取到寿桃后,带上贺卡和贺礼到张一老师家中。当给张老送上定做的99个寿桃、生日礼品及生日贺卡时,患有较为严重的阿尔兹海默症的张老激动不已,手持贺卡举手称赞,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为90岁高龄老人祝寿精心选购99个寿桃,预祝老人长命百岁的做法已成为离退休党总支的工作惯例,也是让老同志们真正感受到组织对他们关怀与祝福的具体表现,同时也为更好的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付出实际行动。

                         离退休党总支

                      2020819

微信图片_20200819102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