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迎新春”慰问看望老同志
来源:
日期:2021-01-21
作者:

一年一度的新春慰问是离退休党总支落实中央精神,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重要活动,这是一项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感受到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无限关心。此次慰问也是覆盖面比较大的工作。

今年在落实慰问工作时,恰逢疫情有所升级,离退休党总支采用校内到家中慰问看望,校外与老同志沟通快递寄送慰问品的方式,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身边。14日启动该项工作,由办公室工作人员电话与校外老同志沟通将新春慰问品以快递的形式寄到54位需慰问的老同志家中,12日、13日两天在校内入户走访慰问34名离退休同志,还有60位自行取走了慰问品。

慰问工作涵盖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离退休局级干部、80岁以上的退休老同志、长期生病及今年曾患大病或住院的退休同志和生活困难的退休同志等,让老同志深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那份关怀。

                    

                                     离退休党总支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