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特展”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3-31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330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局级干部、支委到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特展”学习活动,共有近20人参加。

       展览从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历史时期,用图片、实物、文字、情景等方式还原历史重大事件,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

       在此次学习参观活动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同志要求每位参与参观学习的同志写下参观体会,希望离退休同志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广大离退休党员将进一步学好党史,以昂扬的士气阔步迈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离退休党总支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