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谷雨春光 亲近自然 ——老同志踏青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21
作者: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文化和旅游部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的工作要求,离退办经过前期踩点预约的方式,于420日今年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之时,组织80余名老同志游平谷石林峡观,参观有机大棚,尽享春的气息。
        经过去年一年疫情的封闭,老同志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游览活动中,为了使老同志看到石林峡于2016年新修建的盛景七彩池这一美丽景观,工作人员提前在踩点时跟园区负责人提出,在进入景区后,将让大家乘坐缆车到达距离七彩池最近的中转站停靠下车,并且请工作人员配合做好减速确保大家安全乘坐缆车的要求。80多人分成两批,有7人因身体原因不登山,特安排工作人员带领在谷里游玩,其余70多人听从指挥,配合引导,顺利登车,在徒步前行中,相互鼓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领略明媚春光,在攀登必经陡峭的164级台阶时,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四名导游重点搀扶年岁大、感觉吃力的老同志,大家在这种互助情况下顺利到达盛景七彩池,大家被美景吸引,频频按下快门,组织集体合影,大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留下美好瞬间。 
        春的气息让大家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中显现,老同志个个神清气爽,既愉悦了身心,也增加了大家见面畅谈的机会。
 
离退休党总支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