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
来源:
日期:2022-07-08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
    7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第一活动室召开总支扩大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支委、各行政组组长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共有25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同志主持。

首先,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樊兰萍同志对新到任的李学伟同志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使与会老同志更加了解熟悉,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新到任同志的工作。

随后,樊兰萍同志对近期已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报告,对接下来涉及到的离退休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加强离退休党员意识形态工作,离退休各党支部支委做好监督与提醒,及时进行上报与反馈。

最后,樊兰萍同志向大家宣读了退休感言:“学校是我的家,我会一如既往关注老干部工作、支持老干部工作,依然会竭尽全力为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奉献”。樊兰萍同志介绍了自己到校工作经历,在离退休部门工作已12年,感谢学校党委和离退休支委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离退休党总支荣获优秀党总支称号。李学伟同志也在此积极表态,将虚心向大家学习,尽快投入工作,发扬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时俱进,在新时代征程中使离退休工作有更大的发展和创新;用心投入工作,与大家共进,做好离退休工作;充满信心,与樊老师建立起的这支优秀团队成员一起把离退休工作做好,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离退休党总支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