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保密微课堂】保密工作教育片《密事解码》
来源:
日期:2021-07-09
作者:
编辑:王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好党的保密故事,继承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档案》栏目摄制了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教育纪录片《密事解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期)。

纪录片通过回顾党在不同时期保密工作和中央文库的变迁历史,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发展脉络,诠释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弘扬革命先烈为保守秘密不畏生死、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从保密视角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突出体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

纪录片于6月21日和28日晚在北京卫视《档案》栏目播出。具体播放链接如下:

20210621《密事解码——中央文库传奇》

https://item.btime.com/20ukk6b5u83h39qd8fktncd72bv

20210628《密事解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发展历程全揭秘》

https://item.btime.com/57et1f8ssev9bfokbr9uadd6vaf

请教职工认真观看保密工作教育片,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