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28
作者:黄莉培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黄莉培)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

会议介绍了本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并就党代会的召开背景、主要任务、“两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代表选举工作、“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等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中央团校改革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乘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全体代表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认真参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宣布了各代表组组长名单,并强调了大会注意事项。

预备会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日程,确定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和各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确定大会开幕会列席人员名单。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