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领导为研究生部党总支、科研部直属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19
作者:褚航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褚航)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受邀为研究生部党总支、科研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和全体在校研究生作了题为《认真学好党史这门课——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篇〉心得体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课中,林江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必要性、具体要求,以及如何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应用党史智慧等几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史论结合的手法,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脉络及胜利意义、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意义及先进性、中国共产党早期的方针和组织经验等进行了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解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

林江在党课中强调,每名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必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的经验、智慧用到实处。

研究生部党总支、科研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全体在校研究生聆听了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使自己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摄影/褚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