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06
作者:李鹏飞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李鹏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根据统一部署,我校有40名老党员获得纪念章。7月1日前,所有纪念章均已发放到老党员手中。

6月22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央团校校长贺军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上门为王之伦、曲春郊两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对他们给予节日的慰问。

6月25日下午,冯克正同志作为团中央直属机关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了直属机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贺军科同志在活动现场为他颁发了纪念章。

6月25日上午,在我校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校领导们为雷洪、王延茹、郑洸、毕甦、麦海东、赵秀珍、张正琳、吴锡林、郭晏林、尹凤英、朱家华、仇德丰、李连湘、杨容珍、王振东、邢秀娟、杜崇欣、姬金铎、郑继兴、李武屏、李玖林、王连娣、刘平、鲁争征等24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6月29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上门,为丁桂英、高志启、陈月清3名老党员发放了纪念章。

6月24日-30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代表学校党委,分别上门,为张一、任慧珍、马瑛璋、王玲、彭淑梅、王树梅、陈元芊、樊新民、邢小群9名老党员,以及毛同孙(不幸于6月9日逝世)同志的家属送上了纪念章。

学校党委号召老党员们继续关心支持中央团校工作,把自己的忠诚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介绍好、把光荣传统传授好,多用亲身经历的厚重历史教育年轻党员干部,多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学校在职党员同志们多向身边老党员学习,感悟初心召唤、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职责使命,将老党员一生忠诚于党、一生服务人民、一生奉献事业的宝贵精神,继承发扬、融入血脉、化为行动,为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