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双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职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26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 学校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9月24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第六届职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通过了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9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六届职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同志当选为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成5个小组,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认真学习了开幕会上倪邦文同志的讲话精神,审议、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第五届教代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和《中央团校中长期建设发展规划(2021—2030年)》(讨论稿),讨论了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议(草案)和第六届职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为,倪邦文同志开幕会上的讲话从讲政治、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勇于改革创新的高度提出相关要求,为下一步学校职代会、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两个工作报告全面客观,较好地总结了改革以来学校的整体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职代会、工会的工作,提振了精神、鼓舞了人心。结合讨论《中央团校中长期建设发展规划(2021—2030年)》(讨论稿),代表们还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此次“双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学校根本定位,紧密围绕学校主责主业,认真履行代表义务,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闭幕后,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七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摄影/姚富宽 李鹏飞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