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宣讲团打造十九届六中全会系列宣讲作品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1-29
作者:党群工作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近日,反复改稿、磨稿成为我校宣讲团成员的常态。为了能够及时面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们努力对标“党的理论青年化阐释”要求,把自己的宣讲稿改了一遍又一遍。

  为了更好地发挥我校理论研究优势和政治学校特点,同时也为了实实在在地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于今年9月成立了中央团校宣讲团,拟打造一批政治理论、形势政策、时代精神等内容的宣讲作品,面向基层尤其是青少年进行义务宣讲,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团第一批成员以学校选拔和部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经过宣讲选题上报修改、两次集体学习培训,成员们都撰写了15-20分钟的宣讲稿。宣讲稿经团中央讲师团优秀讲师多次匿名修改后,又由专业团队进行润色修改。部分宣讲团成员参加了11月25-27日的火星演讲会集训。

  据悉,下一步,宣讲团将进行内部试讲。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党群工作部、教务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开展宣讲团相关工作。

  (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