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1-28
作者:杨亚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杨亚伟)  1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央团校校长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团中央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点评指导。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陆玉林、张泽民、林江、朱松华参加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倪邦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随后,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对照五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指导组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纪检监察组同志对下一步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示。

  贺军科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在抓改进、促落实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他强调,中央团校要明确解放思想才能开创新局、政治立校才能确立地位、敢于斗争才能战胜困难、从严治校才能成就事业。他希望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抓好落实整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倪邦文同志在主持总结中表示,要把贺军科同志的讲话要求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消化吸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

  驻校纪律监督员,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