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花艺沙龙 温馨过节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3-08
作者:王娟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王娟) “体验到了插花之美,也被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氛围深深感动,这个节日非常有意义!”3月7日、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学校工会、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工会联合举办了花艺沙龙活动。50余名女教工参加活动,学习插花艺术,陶冶情操,在花香四溢和暖意融融的美好氛围中欢乐过节。

 

  活动现场鲜花锦簇,气氛温馨,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花艺老师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花卉种类特点、花艺的造型和色彩搭配技巧等。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精巧构思、剪枝剪叶、错落摆放,在花篮中插出了一个个别致的花艺作品。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花艺沙龙活动非常温馨、非常开心,“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学到了非常实用的花艺知识,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性情”、“不仅培养了对艺术的感知,还能增进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交流”。

  学校工会表示,举办花艺沙龙活动,意在对女教工们表示真诚美好的节日祝福,进一步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校深化改革进程上展现更绚丽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