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十一届党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3-25
作者: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一届党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2022年工作要点、财务预算和校纪委提交的有关同志纪律处分决定。会议由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团校2022年工作要点》《中央团校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央团校2022年纪律检查工作要点》。会议指出,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照工作要点,立足职责职能,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推进政治建校、从严治校,着力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建设,着力推进融合创新、开放协同,全方位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开展团干部教育培训,大力气抓好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以昂扬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以过硬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团校2022年财务预算,要求各部门继续坚决落实党中央“过紧日子”要求,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加强预算执行,规范经费使用,严格审核监督,确保资金使用合规、高效、精准。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纪委提交的有关同志纪律处分决定。会议指出,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固基础、查漏洞、补短板,大力推进政治建校、从严治校,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运用已查结的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作用,以案为鉴、以案说法、以案促改。

  学校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驻校纪律监督员列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供稿 摄影/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