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研究生团学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5-07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近期,我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包括“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团百年”校园党史团史知识答题活动、“我与团旗团徽同框”合影活动、“我骄傲,我是共青团员”朗诵活动、“悦读书 越青春”五四青年节诵读活动、线上线下唱响《领航》活动等。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团百年”校园党史团史知识答题活动中,同学们在新校园的不同景观处进行党史团史知识答题,通过新颖独特、趣味十足的校园打卡形式,回顾党领导的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我与团旗团徽同框”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线上投稿,纷纷晒出了自己与团旗、团徽的合影,分享作为团员的青春故事。在“我骄傲,我是共青团员”朗诵活动中,同学们深情歌颂了不同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探索精神、昂扬斗志与青春激情。

  在线上线下唱响《领航》活动中,同学们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抒发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共同心声。

  在“悦读书 越青春”五四青年节诵读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诵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学习材料,进一步学习掌握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

  研究生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