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5-10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今天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师生学员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切感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

 

  校党委书记倪邦文等6名教师参加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1205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通过团中央新媒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人民网等平台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在训的2022年度新任职团的领导机关干部培训班(第1期)全体学员,通过团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平台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学校团委组织在校的团委委员和研究生在大阶梯教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此外,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组织会员单位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观看中,大家聚精会神,深切感受庆祝大会的隆重热烈,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时热烈鼓掌。

  据悉,学校已安排部署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组织专题学习,充分发挥领学导学作用;各基层党组织将以自学结合集体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校已成立相关课程组,迅速开展集体备课,让讲话精神及时进团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课堂;教研部门将迅速组织撰写相关理论文章,发挥中央团校共青团理论研究引领作用。

   (党群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