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委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27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学校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委会。校党委常委、纪委负责人周雄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会议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了团中央直属机关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贺军科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总结了直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成效,深入分析了直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扎实推进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提出要求。李金英同志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通报了《2023年团中央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工作要点》有关要求,并结合《中央团校2023年纪律检查工作要点》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纪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