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来我校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18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5月14日,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来我校举行“听青年扶贫故事,传五四精神薪火”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会见了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饶惠华一行。

培训中心邀请了中少总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原团中央驻石楼县扶贫工作队队长孟利,以“脱贫攻坚与青年干部成长”为题讲主题党课。孟利在授课中,结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实践经历,从党培养青年干部的重要历史经验、新时代青年干部一线锻炼新途径、在探索定点扶贫的有效模式中提高自己的本领等方面,介绍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交流了在一线锻炼成长的收获和体会。

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和我校有着密切的联系合作,学校多次承接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涉外青年政治领袖培训工作。

培训中心负责人陪同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党支部一行参观了中央团校团干部培训实景教育教室(校史馆)。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