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1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秋季项目见面会举行
5名北京高校优秀学子来校实习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0-21
作者:孙盼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孙盼) 10月19日,2021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秋季项目我校实习生见面会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邮电大学的5名硕士研究生将在我校开展为期3个月的实习。此次是我校首次接收该项目大学生来校实习。

会上,同学们依次作了介绍。党办校办、党群工作部、教务部、科研部等接收实习生的部门的负责人参加见面会,对优秀学子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和改革发展情况,以及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希望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立足实习工作岗位,长本领、长才干,增强政治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为自己的成长成才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负责人主持见面会。会后,校团委组织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熟悉校园环境。同学们表示,对学校的历史和自身实习工作的性质和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表示将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努力发挥所长,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新岗位的学习工作中。

据悉,“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共同主办。我校今年已选拔13名研究生参与了该项目的暑期和秋季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