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第十七期青年成长成才公开课举行
各地团校教师代表交流成长成才困惑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0-29
作者: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秘书处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0月26日晚,由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主办的第十七期青年成长成才公开课——团校教师代表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20余名正在我校学习培训的各地团校教师代表围绕“团校教师在成长成才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黄志坚教授应邀出席,讲述了自己在中央团校从教60多年的工作经历,勉励团校老师把握学习机会,再创团校教育事业的新辉煌。

与会教师代表分享了在中央团校学习的感悟和收获,纷纷表示力争将所学内容和经验运用在本职工作中,同时,希望协会继续在课程体系建设,党团课说课、主题征文及管理创新方案活动,精细化培训,精品、样板课程建设等方面为团校青年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指导和服务。

座谈会由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秘书长李伟主持。她传达了10月23日线上召开的院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精神,对院校协会拟定明年围绕建团百年开展的活动作了说明。她表示,院校协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各级团校的服务和支持工作,使会员单位及教师们更有获得感。

据悉,自2015年至今,院校协会共举办了十七期青年成长成才公开课,先后邀请不同领域的党政领导、专家学者、创业青年、援疆干部、团校教师等为青年成长成才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中国青年工作院校协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