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倪邦文出席第四届中古两党理论研讨会并作专题发言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3-25
作者:校长办公室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3月23日至24日,以“加强党的建设,奋进新时代中古社会主义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古两党理论研讨会以视频方式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致贺信,古共中央第一书记、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向会议致祝贺视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3月23日开幕式上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并致辞,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莫拉莱斯出席并致辞。

  研讨会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古共中央国际关系部共同主办。中宣部副部长孙业礼和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作专题发言。倪邦文教授的发言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成效及经验》为题,从历史视野、理论视角、工作实践三个维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中面向青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开展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显著成效和基本经验,并同古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