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来校交流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9-14
作者:李鹏飞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9月13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罗建辉一行来校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陪同参观校园基础设施并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合作开展年轻干部教育培训、课程研发、课题研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倪邦文代表学校欢迎罗建辉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改革情况,以及干部培训的班次设置、课程体系、教学组织与管理、师资力量等内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办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履行好为党育人的政治责任。

  罗建辉介绍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办学情况,希望立足年轻干部教育培训要求和需求,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办学渠道,借助中央团校办学基础,扩大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干部培训规模,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罗建辉一行还参观了《理想》主题雕塑、教学楼、学术报告综合楼等校园基础设施和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轮训部、培训中心、教务部、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参观和座谈。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