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与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召开视频工作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0-21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0月20日,我校与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以“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合作”为主题召开线上视频工作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第一书记格雷西亚·艾力玛尔·科梅娜尔思·桑坦德参加会议并致辞。委内瑞拉驻华大使朱塞佩·约夫雷达·尤里奥出席会议。

   

  陆玉林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与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的交往历史,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委青年交往取得的成果,并对双方未来合作方向与总体构想与对方交换意见。格雷西亚·艾力玛尔·科梅娜尔思·桑坦德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校邀请参加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表示感谢,并表达继续深化与我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 

  围绕启动我校与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苏克雷政治学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等问题,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鹏详细介绍了下一阶段合作方案。我校教务部负责人,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青年团国家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内瑞拉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政务参赞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