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委内瑞拉驻华大使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11-04
作者:培训中心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11月3日,委内瑞拉驻华大使朱塞佩·约夫雷达·尤里奥、公使衔参赞玛利亚·特蕾莎·多斯·拉莫斯等一行四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接待来宾并参加座谈交流。 

  倪邦文对朱塞佩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共二十大在党的历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高度评价了委内瑞拉驻华使馆、委内瑞拉统社党青年团在促进两国青年友好交流中发挥的作用,并就近年来双方友好交流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就未来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与朱塞佩大使交换了意见。 

  朱塞佩大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青年干部教育培训、青年交流合作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重申了加强中委两国青年友好交流的必要性,并对我校提出的合作建议进行逐一回应,表达了继续开展多领域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 

  会谈后,朱塞佩大使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及我校教学服务设施,并题字留念。校长办公室、培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培训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