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承办中联部非洲视频研讨班交流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13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3月9日晚间,由我校承办的“共塑未来:新征程 新机遇——非洲政党青年干部专题研讨班”交流活动在线上举办。 

  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姚建国在活动上致辞。来自津巴布韦、纳米比亚、南非、坦桑尼亚的60余名政党青年干部线上参加了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及青年发展与创业。我校党的青年运动史教研部教师刘雷,上海市团校青年创新创业培训部干部高玥,平谷区大华山镇前北宫村党支部书记、区青年创业协会副会长常富东参加交流活动并代表中方发言。刘雷重点介绍了我国对青年创新创业的扶持、指导,并在互动环节就如何树立青年价值观、如何运用现代科技帮助青年和赋能农村青年等问题作答。三位专家的发言在学员获得热烈反响。活动后,学员的线上留言多达几百条,“这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成果颇丰。谢谢老师们!”有学员留言到。 

  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