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们和中东欧青年代表团踢了场友谊赛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03
作者: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 3月29日下午,团中央足球队与来华参加2023“未来之桥”中国—中东欧青年研修交流营的中东欧青年代表团在中央团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中东欧青年队率先开球。盘带、突破、长传……双方球员旗鼓相当、激烈拼抢,赢得场边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赛后,双方队长交换了签满对方球员名字的足球。双方都对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大加称赞,一致认为绿茵场上的别样互动让大家的感情更深了一层,了解也更深了一层。

   

  几天来,中东欧青年代表团在京参加了中国—中东欧青年发展论坛,并围绕数字经济、青年发展、文明互鉴等主题进行了参观访问。

   

  通过参访交流,大家对中国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对其背后的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表示希望做中欧团结友好的使者、合作发展的先锋,为促进中欧共同繁荣,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我校教师王艺璇、黄陈晨、赵静姝、张南和部分学员代表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