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干部考察团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13
作者:国际交流处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4月11日,以委内瑞拉统社党全国领导委员会委员、委部长理事会社会和地区社会主义事务副主席、青年与体育部部长梅尔文·马尔多纳多(Mervin Maldonado)为团长的委内瑞拉统一社会主义党干部考察团的等一行18人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接待来宾。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五局曾祥伟处长等陪同来校。

  倪邦文对梅尔文·马尔多纳多委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总结回顾了双方近年友好交流取得的成果,并就未来合作内容和方式与委方交换了意见。梅尔文·马尔多纳委员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中委青年交流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高度评价了我校与委内瑞拉苏克雷政治学院签订协议以来的各项合作,重申加强中委两国青年友好交流的必要性,并对我校提出的合作建议进行逐一回应,表达了继续开展多领域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

  会谈后,全体来宾参观了中国青年运动历史展览。梅尔文·马尔多纳多委员留言表示,“感谢中央团校!中委青年长期友好,拥有共同使命,将继续携手前进,建设美好的世界!”

  2021年3月,我校与委内瑞拉苏克雷政治学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至今,双方开展了多项合作,未来,双方还将在青年交流、培训、外宣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