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教师参加新时代中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展望国际研讨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5-23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近日,我校社会工作系教师赴南京参加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南京理工大学等单位主办的“国际视野与中国实践:新时代中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展望国际研讨会暨MSW教育整体增能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内社会工作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和国际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主席等嘉宾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发言。会上,社会工作硕士教育整体增能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启动。我校社会工作专业教师积极参加有关活动,系主任陈树强教授围绕社会工作硕士教育标准的建构问题作主题发言,史柏年教授就提高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就业对口率的议题作主题发言,王渭巍、李燕平、王艺璇、王玉琪、邢建立等教师就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社会工作课程数字化创新等议题在分论坛发表演讲。

  会议期间,参会教师与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同行开展了广泛的交流,深入了解国际社会工作教育最新动态,进一步拓展了专业教师的学术视野。 

  (社会工作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