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首期“博士论坛”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4-01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3月31日,我校2021年第1期“博士论坛”举行。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董大伟博士围绕《深入学习“四史” 坚定“四个自信”》进行了授课。120名在校学员和近30名研究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教务部负责人主持。

论坛上,董大伟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阐述了“四史”的内涵及其内在关系。他认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四史”,要学习经典,以通史为主,博观而约取;要结合理论,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分析历史;要探求规律,以大历史观为指导,透过历史求大道。

据悉,我校“博士论坛”从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近年来入职、具有博士学位教师的教学水平,以更好更快地适应团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着力提高团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教务部供稿)